close

善桐的朋友,昨天問了善桐一個很有趣的問題,電影說進入潛意識,可以開發超能力你能用催眠幫我開發超能力嗎?

講到"潛意識"那就來分享這本: 躲在我腦中的陌生人:誰在幫我們選擇、決策?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577155

作者 大衛.伊葛門 腦神經科學專家,以大腦的線性架構重新詮釋潛意識。

我腦袋裡面有個人,那個人卻不是我!
我們真的有自由意志嗎?我們真以為自己深謀遠慮、主導一切嗎?其實我們的意識認知,完全無法刺探大腦龐大複雜的作業系統。
我們為自己做出決策沾沾自喜,以為擁有獨一無二的愛戀、慾望、恐懼和志向,其實,都只不過是大腦隱姓埋名,背地裡暗自導演的精采戲碼。


以下截錄 第一章 第19頁......超喜歡這段的

身體的機能喀喀作響,血液的運輸迴路繁忙的工作著,眼睛不斷輸入資訊,而嘴巴吃個不停,腸胃的汙水管道處理身體的廢料,你的大腦跟身體全天候忙這進行活動,這就是潛意識。

而作者:大衛.伊葛門認為,潛意識內建程式一旦燒錄進大腦之後,意識根本無法觸及更改,舉凡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行為 如 起床 刷牙 洗臉 洗澡,再到正負面的行為模式,正常情況下,潛意識下的幾百萬筆程式都由大腦嚴密監控,除非你腦袋當機或是發生病變,才有可能出現程式單獨運行的狀況。

 

不過單就 信念裡面的招式而言,確實是有辦法透過意識層面更改子程式,達到自己燒錄程式的效果,而且善桐還很強,我知道你想學了....嘿嘿...下次再交你瞜。

整本內容共 340頁 作者:大衛.伊葛 花了很長的篇幅在講,主程式,跟子程式,如果平常沒有再看腦神經科學的書籍,讀起來確實有點吃力,不過內容算相當豐富,可以做催眠跟信念的搭配用書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3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善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